展颜

他在幸福之中,她在向幸福走近,没有一丝抱怨。

未曾拜访你说的那些过往,但我想我们都一样。

总想给你说点什么,可是话到嘴边,却又不知道到底怎么说,也许什么都不说会比较好。

倒。影:


07/20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。


总有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想跟你讲 哪怕你不过问也偶尔停下来。纷繁复杂留在话筒里落成嘟嘟囔囔的结尾。好像电影的最后完结篇一样 你好再见挥挥手。

再次和朋友分别的日子渐进也不知道自己会再遇到怎样的人。害怕自己不优秀 不够优秀到站在你身边。你们都在往前走仿佛只有自己原地止步不前。

未曾离开却也不再到来。买了一束百合洁白娇嫩如它的也期待着是未来的样子。那般风清云淡 那般诗情画意与那般草长莺飞。

松开的手离开左右为难再拼命拉扯。像小时候放风筝一样的不熟悉与害怕飞走。夜晚渐渐朦胧起来。说了晚安之后坐在门口。突然又怕你忘了我。


安安静静不被打扰的日子突然出演的话剧。与你们在哈哈镜面前笑到直不起腰 笑到流出眼泪 笑到无语凝咽。

就好像我最爱他的那首《七里香》一样 就像你最爱他的那首《夜曲》一样。时隔多年我们都还记得最初的模样 也许就是最美好的。

多希望可以一直和你们一起 和你在一起。不说看尽繁华看透人间这样浮躁的句子。只希望能再一次回首时 目睹着你们的面容 不再是那般全非。

脚步匆匆 离你们越来越远的时分终于还是到来。与谁同行的那种安心也许会重新融入虚无的梦幻。温和的风吹动温柔的脸庞 你依旧看着我微笑。

我接着写 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 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。


[就算你的波涛能把记忆涤平,还有些贝壳撒在山坡上,如夏夜的星。]

终于你也到达小木屋红屋顶所在的地点。被冠名为神秘又神奇的地方。如我将这远方的远再一次归还草原。

前段日子的午后顿时觉得压力倍增。好像繁衍能力很强大的水藻 一拨接一拨地在湖面上此起彼伏地生长。但是说不定 那种生命力也是繁荣向上的吧。

峥嵘岁月的梦想 你一一和我诉说。关于你的那些或开心或忧伤的故事 我沉默不语地听着。一触即断又矢志不渝的向往。也许我们都明白。


赤着脚握着你的手在地板上跳起一场无音乐的舞蹈。看着眼前穿蓝色衣服的你 羞涩地低下头恰好看见穿蓝色裙子的我。一切都美得无与伦比。

一直都喜欢宫崎骏电影 最爱的场景是千寻努力地擦洗着大澡堂。那么小小的她却那么努力完成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这样的坚持 真羡慕。

坚定着自己的信念同时也肯定着你的努力。天空像个会魔法的先生把飞行在天空的白云朵朵变成了不同的模样。


兜兜转转我们还是相遇了 还是会在一起。你说是不是?

任你掠走过去的一切 一切的过去。未曾拜访你说的那些过往 但我想我们都一样。


评论
热度(127)
© 展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